第十三卷 降神物语·下 六章 各施其谋

1

听那高子男生说的话,阿友感觉从恼火,不难怪。

但是,恼火的感觉真是不折不扣。听了人说的情,结果却说「我兴趣」,阿友感觉那态度完全就是在逆抚己朋友的真切担忧。

「……」

阿友将那愤怒压在肚子,离文艺社的活动室,就在跟棱子兵分两路始寻找的候,一通电话打了。阿友手机显示的号码,正属阿友苦苦等待的人,由梨的室友。

「……喂喂?佳苗?太了……」

『阿友?』

阿友一接通电话,就兴冲冲了一句话。

果方在眼前,感觉阿友恨不直接扑。电话另一头的女孩稳重的声音答

『你像留了言……』

「是的,呃……我有很问题问你……」

阿友先倾诉己的感情,接着犹豫了一阵子,立刻了最合适的提问。

「我首先问的是由梨。由梨在不在?」

不,既由梨的室友佳苗平安无,由梨应该平安无。阿友候,的石头基本已经落了。

————

『……我问你啊。你见?』

佳苗的声音突沉了。

「咦……?」

『我在找,打手机不接……』

「……!」

前的安感,被句话彻底吹散。

「咦?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章 从房间消失的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