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降神物语·下 七章 怪生怪

1

「………………」

放的铃声在空荡荡的校舍中遥远回荡,暗淡的红光照进窗户。

武巳漫不经站在走廊正中央,漫不尽望着笔直延伸的走廊。

走廊一侧是外窗,另一侧是教室的内窗,全遵循透视关系笔直向深处延伸。花板、板、墙壁,构走廊的四面既有摇晃有扭曲,井有序在武巳身前身笔直延伸。

走廊虽是中空结构但非常牢固,将所建筑从头至尾一线贯通。

靠外侧的墙壁镶着一整排窗户,青铜色的窗框精致冰冷,面缀饰着古风装饰,与通常提校窗户所联的廉价窗框截不同,给人城堡般坚固的印象。

校舍外面贴着十分讲究的砖纹花砖,窗户排排嵌在坚固的墙壁。

窗外的色夕阳般一片赤红,令人不安的红光隔着玻璃投进,将长长的走廊染鲜红色。

在不管影子是光线全化红色的走廊,武巳是呆呆站在愣在原。

从着红光的窗户内侧不外面,有光线单方面从窗户透进。

光线充满并贯穿走廊,照耀靠教室的内窗。红光穿玻璃,亮堂堂照进教室,让玻璃展现本的姿态,变一块透明的板,令一间间教室就像装满生的水缸。

…………不。

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章 各施其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