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降神物语·下 八章 又明月开始的宴会

1

一阔别十日迎了一晴朗的早晨。在校,有词在生间不知不觉暗中流传。

“调频”

绝部分生不熟悉词,甚至不知它的意思。,词就像在今一早被统一送给了全校生一般,突间了众生的话题,在七嘴八舌谈论词。

直昨,就算走遍校听不词,一夜间便流传了。同虽有在偷偷传闻怪,但完全人真正放在。

所有人,是在传说。

有生知那是怎回,有的生知一名字。

即便此,生间在流传着一句话。

在悄悄讲述着

『今放,有秘密“调频”』

在悄悄流传着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棱子迈着似乎有些沉重的脚步了校,遇见武巳正在等。

「武巳君……?」

一站在洒满朝阳,影浓重的门那的武巳,棱子此前一直压抑在中的担忧一子膨胀了,让不禁喘不气。

「武巳君!」

略垂着头站在那的武巳,听棱子的呼喊缓缓脸抬了。武巳的表情虽很不,但棱子他平安无是松了口气,且感十分,急急忙忙跑了武巳身边。

「你啊……太了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章 怪生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