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降神物语·下 九章 下山的神

1

棱子突清醒,现己在夜路。

「………………咦……?」

那感觉就像边走边在睡觉,中途醒一。棱子不明白己怎了,一间呆呆愣在了原。

脚是月光洒落的石砖步,一边是住宅区,一边是马路。棱子此花了几秒钟的间,才现己沿着校的条路走了相远的距离。

「……啊…………!」

一刻,棱子全了,惊呼着转向身。从太阳已经完全山的方,棱子校所在的羽间山的全貌。

武巳在校厅,己说的那句「不……」。

听那句怀着觉悟的话,惊讶抬头的瞬间,崎摩津方将匕首指向眼前,随的记忆便断掉了。

「………………!」

棱子明白了前所放生的情。

——又是,又被摆了一!

棱子痛恨己不长记。

是棱子什做不了,茫仰望夜色中的空山。

万无云的夜空一片幽蓝,皓洁的月亮明亮挂在面,山化一团黑影耸立在那,够远远窥见校的灯光。

「————我的目的,终归是破坏“仪式本身”」

空目静静说。俊向空目点点头,同从社团活动楼的门口迈一步,踏入充满异常寒气的连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章 又明月开始的宴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