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序幕 夏令时·妹妹们(summer time·sisters)

一、蓝

像吱,吱~,又仿佛知了,知了~,蝉此般叫着。

澄清悠远的碧空中,黑白分明的丽积雨云绚烂无比。画般的夏日空,让人不禁永永远远望着它。

正我望神,传少女真无邪的声音。

“哥哥,不偷懒哦。间不了。”

我拉回视线,眼前映的是我巧雅致的庭院,有一死盯着我的女孩子。

有着少女味十足的纤细身体,在阳光熠熠生辉的亮棕色头。的肌肤白透红,令人着迷,那件,白色连衣裙系着头的缎带让显更加楚楚动人。

我着————蓝,苦笑:

“抱歉抱歉,稍微了儿呆……但是真的就了吗?陪着电影啊,或者买东西的候帮忙提行李什的,再稍微任点的求关系哟。”

虽说剩一周,现在是在暑假中,且今是蓝的生日。

我答应一任听差遣的,但蓝的求是帮忙务已。刚满16岁的女孩子说,似乎有点清寡。

“我是相期待的哟?谁让哥哥务万,我的东西有。……且……”

蓝仰望着一望无垠的蓝,接着说

“的气不洗的衣服晒,岂不是太浪费了吗?”

句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