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断章「魔人少女与怪人勇者」

「吧?」

——那是温的说话声。

抱头瑟缩的少女抬脸,就茫瞠眼睛。

不明白生了什。

等觉,本杀的那些人已经不见踪影,脚倒着那些人派的四脚魔物的尸骸……战战兢兢环视周围,映入眼帘的是一名穿着青银色铠甲的青年。

栗色头的青年浮现沉稳的表情,俯视着。

少女不懂青年伸的掌代表什意义,翼翼仰望青年的脸,推敲他的意图。

「咦……你该不是魔人的孩……?」

四目相接的瞬间,青年瞠圆褐色眼眸,似乎很惊讶轻声说:

「……真是教人吃惊。我你是被抓的人类孩。」

那瞬间,少女有皮肤冒疙瘩的感觉。

——是人类!且一定是名勇者的危险人物。那些伙屠杀魔人,在切手指带走,就像恶魔一。

少女挑眉毛隐藏恐惧,强悍的眼神瞪着青年。但是,青年似乎不少女充满警戒的反应放在。面仿佛随扑咬的少女,他忽蹲,配合少女的视线高度。

「!」

少女瞬间绷紧身体,散银色光辉的长随抖动;他则是凑近着少女的眼眸,口气缺乏紧张感喃喃语:

「……我是一次耶。哦,原魔人孩的眼睛是蓝色的。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「记得注意总部员工拿来的可疑商品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