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哈、哈、哈!真亏你找了本书!居在书店的茫茫书海中选了本,真是勇气嘉,勇者名无愧!但是,你承受了零售业奇幻故,取向实在莫名其妙的新类型品吗?哇哈哈哈哈!了,让你见识一俐落的清点收银机现金与华丽的换票纸卷技术!再吃我招必杀奥义,呵找您两千圆钞票吗?』——什?咦,付钱?免钱书?呵、呵呵,你真是走运!次我就暂且饶你吧!(者逃走了。)(但是被包围了。)(不,请饶命,请放我走。)(应该说请买本书,求求你。)

总,幸,我是左京润。身怀《幻视幻》绝技,就是日常生活奇幻世界,有点怜的超力——咦?啊!别!请不斜眼我,我基本是无害的。像我角色,是卷入超力者的战斗中流弹,在画面外不人知挂掉,所拜托请不狩猎的力者,我哭的。

总言,左京我从懂,有一半人生是在妄世界度的,就在我置身现实世界的电量贩店敲收银机、确认单据、再敲收银机的候,始不由主脑补:「最近武器价格跌实在太惨了。」、「话说每期,史莱姆就闯进店,很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