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断章「一样当不成勇者的『我』,只好认真找工作了」

「什……!」

思绪在脑子不停转圈,一团纷乱的不知何被紧紧捆住,非常痛苦、非常痛苦,不知究竟该何是。

——阿玛达王本店在幕纪念特卖期间遭攻击。从三前的魔人闹场件,艾莉工的那间店就主动暂停营业。虽店消费的客人很庆幸有受伤,是店铺的受损程度已经很明显无法做生意,且魔人雷达在展示表演的候有现反应,店长却一副的态度,关他部分的应了问题……不,身一般员工的艾莉收的指示就是在待命。

无论何、何、做任何情的候,激烈的焦躁感与无奈何的无力感不停折磨着艾莉。在床抱着膝盖,喘息般声说:

「什!什此不顺利……!」

——从前很幸福的记忆,几乎不了。不管是非常快乐玩在一的朋友、非常宝贝的玩偶的名字,是非常珍爱的人的脸,已经不。

清晰烙印在脑海的景象,是那晚吞噬了一切的白色闪光、舐街的火焰,有愉悦笑的魔人的影子。那名恶魔将所有物破坏殆尽并离,在烧毁废墟飘的臭味中徘徊寻找走散的人。煤炭的味在嘴扩散、尚在闷烧的瓦砾让人难似忍受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「似乎有魔人混进了魔法商店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