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「尾声」

「受不了,你真是乱。」

劳尔抱怨着,少女摇曳着银露清爽的笑容。

「嘿嘿!嗯,是有一点痛啦……不,老子我的魔力很厉害吧?」

「……问题不在!」

……现在是潜入阿玛达的《魔力球》工厂,正了一星期的早。劳尔与不容易才恢复班的菲诺并肩站在收银台,他忍不住叹气。

「……真是的,你知我有担吗?」

「唉呀,既我已经救,那就了嘛……劳尔,谢谢你帮我疗伤!」

「咦……呃,嗯……」

菲诺爽朗的笑容谢,劳尔回应的音调不禁跟着扬……

***

「菲诺!」

劳尔抱住少女摔落的身体滚水泥面。他力拔刺在少女身的钢索残骸,接着完全不知该说什。

鲜红的色彩从裂的衬衫深处渗,他怀的少女就像玩偶般有生命力,平常总是很温暖的手现在非常冰冷,失意识的身体沉重不已……

「菲诺姐!菲诺姐怎了!」

艾莉一边跨散落在的钢索,一边跑,接着立刻跪在。拉菲诺的手臂触碰手腕,一儿安呼了一口气。

「……太了,脉搏问题,伤口像有那深……概是因一子消耗太魔力,所《断路器》失效了。」

艾莉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「勇者大人拯救被囚禁的魔王」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