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静冈县滨松市的滨松车站前,有一条名叫『南十字星商店街』的街。

……咦,讲不是有什特别的意啦,是啊,南十字星商店街听真的很酷耶。我一直暗中关注那,因果使《调查》指令将拱门内的奇妙场所彻底搜索一遍,或许就现通往被封印的『北十字星商店街』的入口。呃,己乱瞄实在很抱歉。

各位久不见了。我是依旧将日常生活奇幻世界,且一边压抑着超力一边混在普通人类中生活的《幻视幻》左京润。嗯,我现在像听有人吐槽说什:「根本就有隐藏,应该说是火力全吧!次裁纸器切割POP纸的候,不是一边喃喃念着『……哼,我已经厌倦《斩断》些《纸》了……』吗!?」嗯,些吐槽应该是幻听一类的吧。

说,我的手臂曾经冒见的斑点,我很兴奋处嚷着说:「欸~~快快快!是圣痕、圣痕!」最再一脸严肃询问:「……果我输给股力量并失控的话,你……阻止我吗……?」我的前同工读生满脸笑容并竖拇指回答:「候我一定拼命将你痛揍一顿!」份友情让我差点忍不住掉眼泪呢。不,说痛揍一顿的候所听特别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「尾声」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