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「尾声」

朦胧中,仿佛听见了门铃声————劳尔睁睡眼惺忪的双眼,望向旁边的闹钟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……什啊,间……

姑且不论社一般人的法,因职业的关系总是稍晚床的劳尔说,间算是「一早」已。

仿佛在催促着半眯着眼的劳尔似,门铃声再次响……劳尔佣懒身,不甘情不愿走床。

真是的,菲诺那伙……

……菲诺明明是魔人,却着比劳尔更健康的生活,因此理所很早就床了……再加两人住在同一栋公寓的隔壁,即使是什不了的,菲诺经常敲劳尔的门。

今概是说些「气超的」啦、「风吹舒服」啦、「窗户外面有一的鸟」类的吧……

劳尔一边搔着头,一边走向玄关,意识将手伸向门……就在一瞬间,劳尔了昨的。

***

「欸,我不太懂的意思……」

中午分,在魔法商店·雷昂的收银台,艾莉本一直瞪着总公司寄的、次特卖的详细资料,此却忽抬了头。

「你,写的不是很矛盾吗?底买少钱才送赠品啊?」

「咦……哇,明显有错耶。果在特卖始前跟总公司确认,就不妙了。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「突击!隔壁的违法道具工厂与『光冠祭』之夜」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