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次因将页数利极限,因此※记剩一页写了。本书的版社「富士见书房」的内文格式是每页40字×16行,但光是右侧的「记」二字标题就占掉了3行,所实际剩13行。换算字数就是540字,限制重重。果「一张稿纸又一点」叙述,或许觉嘛——但果「推特言约3.7次」,我的脑袋就浮现「绝望」两字。总呢,我就最近流行的节模式写吧。了,「不勇者~」的日文书名,果连标点符号算进,总共有25字,因此连呼20次左右,记的篇幅就被填满了。因此,我原藉机公布一官方的略称,但现任责编的是「勇者」,编辑部的是「しぶしぶ」,『DA』的读者网页的是「しぶしぶ就职」,特辑网站的是「しぶ勇」,各位读者的则是「勇职」、「勇しぶ」或「勇しやぶ」,就是呈现一无法决定的状态。左京的略称是「勇しぶ」,但是避「※おけつ」或「俺ケツ」等聚焦在「决定」字汇的略称,我OK的。不,前任责编曾寄给我一封标题「しぶしぶ原稿を确认しました」(确认原稿了)」的邮件,我总觉他像别有所指……那、那,我五集再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「尾声」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