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后记

基本,我所有映入眼帘的东西,转换奇幻世界的东西。

例超市的候,我伫立在即食产品的货架前:着:「是有加入热水三分钟就原的药草,应该很便携带吧?」药局的候,则着:「咦,治疗剂像药水一,被视※医药部外品吗?是功效,它应该属二类医药品才,且果有登录贩卖者的话,应该就不贩售吧?」「灵药或高级治疗剂应该属一类,所必须由魔法药剂师直接贩售」……报纸、新闻,则着:「年轻人骑着改造龙『飙龙』」「受不景气的影响,传说遗迹攻略投资诈欺日渐增加」「吸食合药草的情形日益增」「现在锻冶师最穷!描写锻冶师的女儿勇者共谱夏季恋曲的偶像剧,意外在9月的连续剧中收视率一」「救命啊!年轻勇者愈愈少了!勇者高龄化问题」等等,算是末期症状了。(编注:日本《药法》规定,介医药品化妆品间的产品称医药部外品。)

像身边的物染奇幻色彩,那无论针什题材,应该写轻说吧。

例『我进入了魔法校就读,但却朋友』类的。一章「每课间就装睡的我」、二章「魔法实习课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