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「序章」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阳子

录入:浔箐

初校:细菌

『!又了本周王魔视情报站的间了——!了纪念勇者制度恢复一周年,本节目将您介绍肩负新代重任的勇者——!』

——『系列报导勇者制度恢复一周年』

型魔视的荧幕右角显示着的标题;标题方,一名手拿麦克风的巨女记者正激动高声报导着。

『今各位介绍的,是在年举办的一届新制勇者考试中,优异的表现获一名的勇者!位勇者在就任便立刻有许杰的表现,不但一转眼就了有A级贡献度的高阶勇者,更因拯救了边境国,史获艾瓦列德十字勋章的勇者中最年轻的一位,说是传说中的才勇者!今,我王魔视位众所期待的勇者进行了独专访——!』

——『距离引话题的新人勇者登场,有5秒!』

显示在画面右侧的数字一闪一灭始倒数,在数字变零的那一瞬间,女记者伸手臂同高声喊:

『各位观众,位就是《斩击的勇者》,劳尔·崔瑟先生——!』

配合着女记者的手势,镜头移向旁边。

一瞬间,魔视画面的正中央现了一名穿着勇者铠甲的黑少年。

『谢谢,请指教。』

少年带着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