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断章「糟糕透顶的一天的尾声,与一个极微小的希望」

「恶……什是不啊!?」

不知已经是几次账了。着不管算少次,数字不一的魔法计算机,手拿着分币机的劳尔忍不住急躁声喊着。

——劳尔彻底意志消沉回店,等着他的是远超他所负荷的忙碌。

接二连三送的维修品麻烦的询问与客诉、店门口动贩卖机的故障与零钱不足……劳尔一边应付着接连不断的问题,同办法让靠两人接待分批量涌入的客人累垮的艾莉菲诺休息……最搞连劳尔己办法休息;他服务完最一位客人,早就已经了打烊间。

总,他硬是让两名倦容满面的工读生辈准班了……独在灯火通明、感觉比平常许的店进行关店准备的劳尔,莫名涌一股哭的冲动。

……平常呀。什偏偏就在今,收银机的账不呢!?接有情做……真的做完吗?我什候才班啊?

「……总,暂账的工搁着,先处理资料了……」

劳尔喃喃焦躁的己说着。正他拿魔法印表机吐的书面资料,却怔住了……已经忙了,今的目标营业额却连一半达。今明明是旺季的假日,数字我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「我是这间店的……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!?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