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后记

,咦咦咦咦咦,「不勇者」决定改编动画了——!?

因此,各位必很惊讶吧,不问题的,请放,因世最惊讶的,应该或许恐怕很明显的,就是者本人了。由太感谢,因此连我内的感谢战士THANKS MAN力觉醒了。总,谢谢!谢谢!

不,现在回头,『不勇者的我,认真找工了。』书名似乎有点那。呃,嘛,名字明明是我己取的。顺带一提,我一始的书名是『二年前,勇者的我,现在因某原因,在打收银机』,简称『我收银』,不由充满了「喔,啊」「什素昧平生的我说」「且连具体的数字写了」「比,更重的是赶快结账吧」类的氛围,所放弃了。历经了『原本应该勇者的我却在打收银机』或『魔王的孩「我应征工读生」店员「给我滚回」』等候补选项才决定现在的书名。虽我根本不记底是怎变现在的,但长的书名念却很顺,且「」的语感很爱,所我很喜欢。

呃,虽是在感觉随便取的书名,但是却很。例『从桃子生的我,决定打鬼了。』或是『突被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「尾声」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