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断章「在我还是勇者时的梦」

“痛……”

少年坐在冻结的土,貌似痛苦吟。

空覆盖着一片灰色的云层。在黒白的暗世界,放眼望尽是荒野。

黑色的岩石间,零星长有化石一般的树木。

左肩受的伤比像中严重,从刚才始指尖就无法施力。

是伤在惯的那手……ー点的瞬间,少年不禁背脊凉。

——是准许勇者进入的陆北部的魔人领。

假不挥剑,那场不是被血泪的魔人所杀,就是束手无策被闻新鲜味聚集的凶残魔物吃掉吧。,少年便很庆幸己受了的伤。

少年按压着伤口,俯瞰着倒在眼前的魔物——狱犬的尸体。

少女的话,忽浮现在他的脑海中。

——『什叫做不打倒魔王!?』

名令人眼睛ー亮的少女,一头蜂蜜色的长因愤怒颤抖着。

在数刻前才勇者的少女,一双蓝色的双眼瞪着眼前的勇者并且喊。

——『喂,“满贯王”,妳冷静点……』

——『我真是错你了,劳尔.崔瑟!我绝不那些伙的同伴!就算有我ー人,我打倒魔王!』

“……那伙吧?”

约十前,就任典礼的那一晩。一位新人勇者少女,在听见勇者前辈提的协议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「当不成勇者的我,必须和魔王的女儿共度一夜」目录+书签第五章「被逼得无处可去的我,只好决定战斗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