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后记

总迈入七集了!每英雄故有的冒牌货登场了!呃,不部说不是英雄故,是情绪高昂的服务零售业幻故。在一集中帅气觉醒的主角(注:“不勇者”中的觉醒,并不是在危急刻,就是女主角喊“不啊”的那瞬间,是包含了工人生的法)眼睛闪闪亮说着“间店就是我的归属处啊”类的话,因此我找己所归属的方。不、不是啦,先高高举再轻轻落,是创故的基本方式,所并不是者的很烂类的,真的啦,左京真的一点不坏。因冒牌货的现客观检视往的己,少年又长了ー些。一往常,主角的长向量轻说言似乎有点怪异,但部品是服务零售业幻故嘛。假未主角新的必杀技,我概叫“劳尔音速数钱技”或“加班恶梦”吧。但果店员一边喊ロ号ー边工,应该很讨人厌吧。那,就请各位继续支持“不勇者”的说动画啰!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「尾声」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