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「尾声」

「啊,欢迎光临!」

在翻阅着日报的劳尔身旁,菲诺突抬头,跑向收银机。

「请问您有员卡吗?……是,老子知了!」

菲诺带着满脸的笑容迎接前结帐的客人。着已经够顺利接待客人的少女,劳尔不由主眯眼。

从一比任何人不利的点的魔人少女,永远是努力。有虽搞砸情,但在问店,每一些新的东西。由乎常总是在身旁着,所现……原已经有了巨的长。

——『正式员工考试!』……收银台的月历写着菲诺的字迹,有一朵像是随袭击人、长了角尖牙的花。

着即将的考试日期,劳尔在内雷语。伙始至终努力,我一定让实现梦……!

少年再次定决,前方帮客人结完帐的菲诺忽说:

「……啊!欸,劳尔,像有其他人的日报表耶!」

菲诺一边说,一边拿一叠厚厚的文件,劳尔不由瞠目结舌。

「份量……该不我店所有新人的日报表保存在儿吧?」

「哇,有艾莉的耶!艾莉的日报表写仔细唷……」

「是啊,那伙很认真嘛……是指导者评语写太随便,生气,所连我必须花很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章「当不成勇者的我,似乎遇见了我最仰慕的勇者」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