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后记

隔了久!再次!页数!有!(是打招呼)

所久不见了,我是左京。托各位读者及相关人士的福,《不勇者》正在展跨媒体合(听说改编动画!?)——正我前提的,本中与工相关的插曲,基左京的亲身经历。果说的话,概算一新类别:奇幻传。,现实生活中的左京并有勇者目标,店有魔王女工读生就是了。

一集的主题是菲诺的长,因此与工相关的剧情比重很,左京的亲身经验比例必增加,所我藉机,针每一章的故进行解说,同穿插左京的亲身体验。(反正页数剩很!)

「魔王女似乎背待客语」——现了,就是待客八语。我前工的店,每晨求我背诵一次。虽不重,不有「※不意思」使频率很明显比较低。毕竟平常感诚惶诚恐的机根本不嘛。是我一次写《不勇者》短篇,因此投注了很感情,实我本就觉些故果影像表达,比文字更贴切,所次动画二集决定采些短篇故,我真的很高兴。耶——耶——(译注:原文意「诚惶诚恐」。)

「魔王女似乎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「尾声」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