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断章 「菲诺的决心」

“——魔界现在变怎了?”

菲诺告诉劳尔是秘密,请他捣住耳朵。

听见菲诺在耳边轻声问,莉卡睁了双眼。

“唉,简单讲,一团混乱形容吧。魔王被打倒,原本因忌惮魔王不敢轻举妄动的强魔人,现在纷纷乱,就是所谓的内战状态。”

“就是说,是魔人魔人己在战斗吗……?”

“嗯,就是。”

莉卡一派轻松回答,耸耸肩。

“列德那伙虽很努力处呼吁『魔人不相残杀,是我不团结,就被人类打倒』,是毕竟那伙本身什力量,所根本有魔人愿意听他的。唉,我前有理他,一直我行我素就是了。”

“原此……”

“有谣传说,最近有人类趁着魔界处一片纷乱中,闯入魔界,掳走魔人呢……”

“人类又在绑架魔人了!?”

“……但那是谣传就是了。不,听说确实有不少魔人失踪唷。”

“……”

菲诺带着严肃的表情咬着嘴。

莉卡仿佛透了菲诺的思,口问:

“……菲诺,你该不魔王吧?”

“……!”

菲诺眨眨蓝色的眼睛,莉卡轻描淡写说:

“假菲诺魔王,那我帮忙唷!反正我已经有魔王的必了。我妨碍你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 「魔王之女似乎要负责卖场布置」目录+书签第四章 「有机会成为勇者的我,即将挑战迷宫测验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