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后记

欢迎光临!欢迎《不勇者》九集!(是打招呼)

久不见了,我是左京。等一,位太太请问你了动画吗?一直最一秒喔!尤其是最一集,副店长竖拇指慢慢沉入熔铁炉的那一幕,真是教人热泪盈眶(略)

啦,先不管老梗。总,动画是一部优异的品,将原一集二集的内容重新编排,无论是读原的观众,或是读原的观众,欣赏,更让原者倍感幸福、了无遗憾。菲诺爱就算了,是理所的,是劳尔很帅耶。劳尔!就像主角一(略)。

原、动画、森みさき老师的《AGE》版漫画、柚木ガオ老师的《YOUNG GAN GAN》版漫画——共计四类型的《不勇者》,每一的内容不一,果各位愿意的话,四买进行比较,说不定觉很幸福唷。至少左京是毫无疑问非常幸福的(微笑)。

了了,一集是“勇者的劳尔选择了不勇者,不魔王的菲诺选择了魔王”的故。一直互相影响、各有所长的两人所提的答案,假各位的支持,那将是我的万幸。

……不,抱持比一般人高的尊,在九集仍茫追寻梦目标的劳尔,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「尾声」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