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尾声

“——非常抱歉。”

是魔法商店•雷昂王店。一位店员在收银台着客人深深鞠躬。

名青年的年纪约二十五岁,身穿雷昂的制服,有着一头不眼的黑。

“你歉就了吗!?”

……但是挺着、站在收银台前的男客人,却似乎不愿接受店员的歉。他就像一头现有人闯入巢的龙一,气愤指着一旁的箱子。

“我是被在买的魔法微波炉砸脚受伤了喔!?是因箱子不拿的关系!是瑕疵品!你怎赔偿我!?”

“非常抱歉。我转达制造商……”

“瑕疵品摆在架的间店,应该有责任吧!?”

客人打断店员的话,破口骂。

“你给我拿一点诚意!诚意……”

……就在此。

“——店长!客人!危险!”

耳边忽传一慌张的声音,一台叠满了废弃品的重量级推车正惊人的速度朝两人冲。

“什……”

客人顿忘记客诉的,场僵住;一旁被称呼店长的年轻人则迅速转身。

“不,请您稍待一——《动》!”

刹那间,眼前现一炫目的闪光。

青年手拿着一金属尺,他面前失控的手推车废弃品已经被斩两半!

“咦……”

……手推车的残骸因遭超高温的刀刃劈斩冒着烟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「当不成勇者的我,终于决定要回老家了。」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