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后记

结束了……(感慨万千)

《不勇者》是左京的处女,是我己在电量贩店工的实际体验题材的半传奇幻说,在戌角老师绘制的爱爆表的角色设定插画、森老师、柚木老师那获评,被认比原的漫画,及由神工人员&卡司制的动画加持,真的是一部在各方面受许照顾的品。参与《不勇者》制的各位,及一直支持《不勇者》的读者,真的非常感谢!

……话虽此,品虽结束了,但劳尔、菲诺,及王店员的故,在继续进行。说不定公司最倒闭了,说不定他必须突从异世界入侵的侵略者战斗,或者是中了彩券三亿GOLD,又或者是不再班族,改经营拉面店不一定。人生生什情,有人知,就像从就一直目标的勇者制度突遭废除一。

无论未有哪些选项在等着,但愿就像尾声中劳尔所的梦一,未的他够带着笑容,再次相聚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