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一幕 重逢☆沟通不良的开端

是我己说所有己解决,爸爸并有错。不是费汇进户头,有拿生活费,有给方的信,不……

「……是什方?」

我满怀梦与希望东京,从乡搭新干线走东京车站的感激情绪,肯定难忘怀的回忆。我转了几次电车即将生活的城镇,直目前止很顺利,毕竟东京是有很指示板的。

「呃……什变!?」

我快步弯转角并四处转头张望,现了爸爸在图做记号的便利超商。

「、有欧森超商……底是怎回?难是迷宫森林吗?」

爸爸画给我的图极简便,走车站,通有超商的十字路口再转超商直直走,图简单从走车站需两转角。

「……爸爸……张图根本啦……」

早知变,妈妈说一参加国中典礼的候,老实点头答应就了。是因爸爸在旁边掮风点火?说什「怎啦?才刚始就拜托别人吗?」的话,我才说己一人问题。仔细,从次爸妈带我迪士尼乐园就有再搭新干线,所应该是我人生中三次搭新干线。习惯乡村生活的我说,市的人实在是太了,在老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