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二幕 入学☆见习管家的微妙距离感

拉沉重的窗帘,便见与果菜复杂情恰相反的无垠晴空。一推窗便有股舒爽微风吹进室内,果菜手掌抓乘风飘进房间的樱花花瓣。

「……什?」

果菜带著有些寂寞的神情,并将樱花色花瓣放回窗外。

「妈妈,典礼就快了。」

果菜的母亲星梅芙门工,曾经约定在典礼前回,不因是很难处理的工,所很候办法依照原先预定行,点其实果菜己很清楚。

「我有商量……不管是真是梦未的……」

果菜的房间墙壁挂著全新制服,原先是打算让回的母亲一位观众。

是与三月前的生身分别,长人的证据。接的校制服说是既爱又尚,甚至有许女生制服选择间校。

认肯定获称赞,因己了更加接近妈妈的丽女人……

「了,现在不叫妈妈,是叫母亲人才行!因我变像妈……像母亲人一既贤淑又优雅的女!」

敲了一己的头并吐舌头,一动似乎有点幼稚,果菜不禁红了脸颊,幸人见让果菜松了一口气。

「错,我变连真吓了一跳的女……真是的,他怎说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幕 重逢☆沟通不良的开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