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三幕 围巾☆宝具的秘密

国中一段间,我慢慢习惯在星的生活。

幻幻似乎仍同居有许不满,就连在校依装不认识的陌生人,梦未肯向我撒娇说是唯一的灵支柱。

即使向吉福斯先生询问,他似乎不清楚师父与梅芙阿姨何回,虽不知什候始习奇术让我有点难,但现在重点是改善与幻幻间的关系,免师父回被赶宅邸。

他在门工的候有顺利说服幻幻,我理解被爱女儿骂那惨的情,毕竟连我目前止,不知该怎面位长极漂亮的儿玩伴。

不同居果是有很危险,我几前幻幻换衣服的模,不禁变面红耳赤,有整整三不肯听我说话。

必须避免意外再度生,身父亲的卫叔叔听见说不定生气。

「唉……」

「真先生,您的表情怎变变?一变红又一叹气的。」

「呃……、什啦,我是觉幸被赶……」

「嘻嘻,原是啊。实际是真的挺危险的,原本突就断头面临最结局了。」

艾玛姐推眼镜并微微一笑。是的,因幻幻宣称偷换衣服的我撵间宅邸,是艾玛姐手帮忙才让我幸免难。

「不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幕 入学☆见习管家的微妙距离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