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四幕 来袭☆另一名儿时玩伴

我突被迫处在进退两难的局面,点是在充满星日常气息的餐厅。

幻幻独坐在供人使的餐桌旁,晃动著黄色围巾宝具并带著严肃表情紧盯著我。

明明是难星期日的早晨,什幻幻的情不高兴?

艾玛姐带著困惑表情,实际从幻幻偷偷闯进我的房间,我间一直处在有些尴尬的气氛。关在校奇术掩饰宝具的件,艾玛姐与吉福斯先生已经向我谢,但幻幻是朝我露五味杂陈的表情。

那候底是什说完?且股压力又是怎回?在我无法忍耐即将口询问前,幻幻突直挺挺伸食指指著我说:

「听啰,接请真离。」

「咦?咦咦咦咦!」

突将我轰门的宣言。不,实际幻幻一直是反与我同居,我有觉最近关系实在不是很,不怎说太突了吧!

「先、先等一啦……」

「不再狡辩了!已经间了,你先带著最低底限的行李……」

「幻幻!听我解释一啦!」

幻幻前所未见的认真态度让我满脸苍白,我底是做错了什啊……带著困扰神情的艾玛姐则是递红茶试图打圆场。

「果菜姐,您番话说太突了,否说明更清楚一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幕 围巾☆宝具的秘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