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五幕 误会☆不安与担忧的双重奏

世很总是像骨牌效应般,每生一件,先前毫无关系的物便突产生连锁反应。至我何说呢?因我深刻体,先前持续隐瞒的一旦解禁便一不收拾,其中有很不错的变化。

从远足那,班突演变让我极舒服的气氛。

「桔梗院姊早安!」

「坂你早。」

面藤吉郎的最高级敬礼,桔梗院同是若无其点了点头,的模完完全全就是千金姐,尤其在星几乎无法见此高傲的表情。

从那,我幻幻的生活变总是有桔梗院同现,就算我直接称呼名字,但实行并有像中容易,所我目前是称呼桔梗院同。

「早、早安……星……同……」

「呼、呼哇……早、早安……」

林田有些扭扭捏捏接近幻幻,虽幻幻他相提防,但是很有礼貌回礼,林田同顿涨红了脸。

「嘿嘿,我终功了!我今最先打招呼的就是星同,果像藤吉郎先生说的,间园念书真是太啰。」

幻幻与沉浸在幸福中的林田同更加拉距离,并且朝我投求助的目光,我朝耸了耸肩。基本,我知他是无害的。

「幻幻,你昨的业写完了吗?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幕 来袭☆另一名儿时玩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