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六幕 怪盗☆奇术师的美妙关系

──的我在哭。

我在田边径哽咽走著,不是全身沾满泥巴,膝盖布满擦伤的痕迹。即使现在回,仍有让口郁闷不已的孤独感折磨著我。

那候我几乎有够称朋友的人,不知是因常被误是女孩子的外观问题,是父亲遗传的不容许偷鸡摸狗正义感所致,我与老附近喜欢欺负人的孩童关系不算良,因此常被欺负的象。

现边走边哭的我的人,就是爸爸。

「真,你怎了?」

爸爸将我抱了,我是摇了摇头。

「……什,我是跌倒已。」

我那幼灵的尊严,拒绝将己无法与周遭融洽相处的告诉爸爸。

且那我无法从年长朋友手中拿回被偷走的刚买杂志,让我懊悔无法向爸爸说件。

「啊。」

说不定爸爸全知,但他并有说任何话。

「今爸爸有朋友……接让你很厉害的表演喔。」

见我手背擦拭泪水,爸爸将缠在脖子的汗臭手帕递给我,露齿一笑,我摸不著头绪点了点头。

我完全不知,那我说是改变命运的一。

──舞台表演就揭了序幕。

「哇啊……」

演艺厅等级的不算舞台前方挤满了观众。

笼罩在热烈气氛的观众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幕 误会☆不安与担忧的双重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