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哎呀~人生中居碰见一本说全面重写三次的状况。首先是七月左右完的原稿,在反覆左思右改,听许人的意见又再度修正,在最一月做删除一半全面改稿的疯狂举动,甚至给责任编辑添了许麻烦才总算尘埃落定。

次是许久不见的全新系列,且有幸够久违的与矢吹健太朗老师再度合。

本书表达的主题是纯正的男孩遇见女孩故,初此挑选是了妥善融合双方最拿手展现的风格。

不知各位读者是否有从本书中找乐趣呢?若是从记始阅读,希望您将本书带回细细品味。

至少本人本书颇负,内容绝不让各位读者感悔。

或许应该说,跨页的入浴插图是人最希望见的。部就是正义,爱就是所向无敌,今本人努力让本角色继续充满爱风格。

那回正题,各位首次见面与久违的读者,本人是笔者松智洋。

次有幸撰写四系列品,是亏各位的支持鼓励,真的非常谢谢各位。且次是与担任《娇蛮猫娘横行!》漫画的矢吹老师再度合,就许层面让本人感激不尽。本书《奇幻☆怪盗?》从原稿阶段便与矢吹老师经次讨论,故内容说是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幕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