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一幕 担忧☆解决梦未不上学的问题

东京便让梦与希望光热,随便一巷子有捡不完的机。曾经有段期我是的。

了实现梦,我不知火真向憧憬的才奇术师星卫拜师艺,感觉已经了满长一段间,但实际才了约一月。在段期间生的,却比我十二年的人生反覆进行两三次彩姿。

例许久不见的儿玩伴长相丽的少女,位儿玩伴其实是怪盗(称),的目标是取回被称宝具的魔法具,且制宝具的人就是那位儿玩伴的母亲。不惜暴露在危险中,回收虽方便但根据使方式被滥的宝具。

且连我长年爱的手杖是宝具。

略回顾一月的体验,虽几乎是令人难置信的,不目前最令我震惊的其实是别件。

「九十一……九十二……九十三……」

我正在专做肌力训练逃避现实。其实表演奇术意外需体力,例逃魔术不需柔软的身体,迅速使单手让身体取平衡。虽我知现在做肌训练不立刻变壮,但我是有需稍微变壮一点的理由。

被儿玩伴长年女孩子的现实,身国一男生的我说是严重打击,候一兴让我穿女装的妈妈实在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