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二幕 原因☆宝具的实用性?

我在晚餐一说富野泽女士的,幻幻便皱眉头,艾玛姐则硬是改变话题替我在盘添了几块,因让我吃有点太饱。答应一餐的梦未正默默将讨厌的蔬菜拨角落,是太挑食是办法长喔?

「……概就是回。」

餐桌旁,卫师父的座位摆放著师父笑容颇灿烂的照片,前面摆了一台电话。据说次公演是什差的国,所他在餐耳机参加场谈,惜梅芙阿姨的藏身处似乎无法收讯号,因此有卫师父参加。

即使隔著电话,是清楚感觉卫师父不甚的语调说话。

『原此,说一阵子见那位女士,竟在候现。』

从师父番别有含意的话,富野泽女士果是有问题的访客吗?

『真,谢谢你向我报告件,我始考量应富野泽女士的策。』

「麻烦您了,师父。」

师父突改变话题说:

『话说回,关幻幻拜托我介绍奇术指导者的那件……』

「呃……是的。」

『我师父说教你问题,虽现在已经退一线,不是技术优秀的奇术师。你放,师父的奇术确定是有手法的。』

「真的吗?谢谢师父!」

太了,总算接受正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幕 担忧☆解决梦未不上学的问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