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三幕 变身☆怪盗幻幻的首份工作!

梦未的朋友造访,相信问题已经解决了吧?

我是的,但现实总是此残酷。

「今我一定梦未说话!真,记帮我!」

从校回的路,幻幻回头我说。

「我帮忙是什关系……不我不见你再吵架了。」

幻幻与梦未是打手,宅又被打满目疮痍。虽不受伤害算是不幸中的幸,不宝具真是太恐怖了。

由宝具的力与使者本身的意图息息相关,因此是两姊妹不伤害彼此的最证明。纵使吉福斯先生一派轻松此解释,但我是相在意。

「不再吵架了啦,毕竟我已经国中了,我像姊姊条理分明说服梦未!错,因我是代替妈妈……应该说是母亲人才。」

「嗯……那你加油。」

平板语调此回答的我,说实话已经有些疲倦了。原先应该是「梦未与朋友并始,幻幻努力校谈判总算回报」的丽故,不现在完全不是一回,唉……

正准备回宅的我,突遇见了乎意料的景象。

通往星的巷停满车,且是粉红色的车身。应该是叫做凯迪拉克的高级车吧?鲜艳的粉红色烤漆酝酿极不搭调的气氛,怎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幕 原因☆宝具的实用性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