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四幕 分身☆短暂的重逢

「叩叩、叩叩」的敲门声在早晨的星走廊回荡。

「梦未……我说梦未,吃早饭啰,今早有艾玛很努力做的料理……」

梦未有任何回应,但果菜仍继续敲著门。

「今有你讨厌吃的蔬菜喔。今是特别破例,不吃很浪费喔,吃完味的早餐再姊姊一吧。」

果菜尽朗又明亮的语气此呼唤,因相信梦未肯定将话听进耳中,一「喀嚓」的门声让果菜顿绽放笑容,……

「……是吼吼熊吗?梦未呢?」

吼吼熊是摇了摇头,将手抵在嘴巴。

「呃……是我安静点的意思吗?」

吼吼熊点了点头,果菜选择退让,毕竟己了一无法眠的夜晚……梦未说不定是不容易才坠入梦乡。

「吼吼熊,很抱歉吵。」

吼吼熊低头行了礼,便直接将门关了。

「呜呜……是办法吗……」

果菜此喃喃语,惋惜盯著梦未房间的门。

从潜入校那已经了数日,梦未仍有校课,令人难的是,甚至有离房间半步。反覆思考许次哪做错,但却无法答案,虽怪盗幻幻的初次工了些差错,但是功将黏土熊偷了回。

明明初母亲梅芙已经将梦未托付给己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幕 变身☆怪盗幻幻的首份工作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