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从始定期撰写说,我便现几宛迷信的日常生活习惯,例一床便前往咖啡厅,在享早餐的同检查前一的稿,才始继续写。是三有进展便稍微补眠,了截稿前一周便动始赶稿。虽我随著进度反覆修正,尽让写变更有效率,但最近确定完稿的晚,总是固定享炸猪排。在工场所附近有间既便宜又坚持味的炸猪排店,虽不是坚持拒绝采访的有名店,但总是让我享味的猪排。每我「始最冲刺」的誓言,便毫不犹豫钻店门帘让己打精神,已经是持续十本品的习惯了。

说实话,次原稿说是面临难产的窘境,幅超截稿日才即将完稿,我喜孜孜著「,吃炸猪排吧!」并前往店,等待我的却是关店告示。店长站在门口面带歉意说明三前关店的,据说是买不喜欢的知名猪,所才乾脆直接关店。

三前,就是说果我有遵守截稿日完原稿,至少再吃一次那店的炸猪排。倍感震惊的我晚有吃晚餐便完原稿,因果循环告诉我绝不拖稿。

谢谢各位总是此支持本,我是经一番反省的松智洋。各位在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幕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