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序章 找到比自己更加重要的事物,是一种幸福

网译版 转 使动漫论坛

图源:qazws1223

翻译:Kirisame.Marisa

我,不知火真,了实现长年的愿望星,已经了三月。

誓幻术师东京,等待着我的是见习怪盗少女,不的爱的幼女妹妹,实际不变魔术的师父,及仍忙工未回的姐妹母。

及——在女仆管的照料生活的,围绕着魔法具遗物(artifact)冒险的每一。虽被各各预料外的情折腾,我勉强产生了在立足生活的信——正此,试炼从降。应该说,我是早就知的。我正将答题纸拿在手,己初的真悔不已。右角醒目的位置写着红色的数字,在其方工整画着两条线,似是在强调。

“62分啊……”

进入初中的一次试炼——期中考试。面结果,我不由叹了口气。虽我知我的脑袋算不有灵光,但经努力,勉强维持着比较凑合的绩。是母亲同意我离拜师附加的条件。是……

“62分啊……有些糟糕呢……”

“哎呀,真你数绩差吗?真是意外”

听声音我回头,见有一张靓丽的脸蛋正从我身窥视着我的答题纸。

“喂,桔梗院同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