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一幕 修行*遗物的使用方法?

身星卫的闭门弟子兼阿菜的搭档兼见习管,我不一直顾着习。努力的结果体现在期末考试的绩,我阿菜有梦未在怀揣各的问题拼命努力着。今是一既往,我三人在礼堂中各进行着训练。

我进行幻术的训练,未在练习控制身的魔力。阿菜则是……

正在让阿巾回舞动。那究竟是什?是某训练吧。

“真,你我干嘛啊。练己的行不行?”

“啊、抱歉”

阿菜不满鼓脸颊瞪向我。那宛日本人偶一的乌黑长已沾满了汗水,硕的双眸因身体的热度微微湿润。被的表情瞪着,我的注意力谓是有百害无一利。青梅竹马爱的动不禁令我动不已,我急忙移了视线。

“真哥哥,我一打坐吧”

盘腿坐的未正向我招手。在寺庙接受了指导,的打坐已经有模有了。不一边半睁着眼睛朝边一边打坐的话,我觉就什意义了。

未与姐姐阿菜截相反,长着一头金一双青色的瞳孔,活一洋娃娃。我将刚刚练习的魔术具放在一边,未身旁坐。

“未,修行的结果怎?”

“嗯……不说。难”

未露微微悔恨的神色。平素喜怒不形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 找到比自己更加重要的事物,是一种幸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