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二幕 客人*来访者将卷起风暴!?

据说星的房子是建在外国的老洋房直接搬了。

宛有贵族优雅居住的乡村宅(try house)式的房子,虽不至像城堡那,但其远超了我等庶民的常识。虽是二层结构,但由一楼很高,就像三层的建筑一,且有仓库其它若干房间。建筑内部有许间屋子,位一楼的浴池(据说是在搬日本建造的)则是宏伟堪比罗马帝国。光是客室就有两间,餐厅有两,一间的人平餐,一间的接待客人,每间餐厅配备有厨房女仆专的空间。

贵族的宅邸此般庞,不仅仅是了够接待众的宾。生火料理、清洗餐具、打扫卫生、储备食材,诸此类日常务,在那依靠人力的代,是需量人手的。若在城市,些劳务皆钱雇人完,但在乡,若维持贵族的生活,则不不构筑此的规模。幢洋房同是容纳十数名男女仆人工生活前提建造的。

现在,亏了科技的进步,凭优秀的管吉布斯先生女仆艾玛姐便足料理。我所帮忙的部分主是屋内的扫除——房子太了,是物理无奈何的障碍。二人因平常无人居住使的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幕 修行*遗物的使用方法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