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三幕 不满*一家之主究竟是谁?

在乎意料的客人访,我不容易安定的生活再次掀了波澜。

我终向师父的师父古雷戈老师习幻术了,此必须己摸索习足老师认的幻术。

迄今止我从未松懈每的练习,但在两星期内新的魔术,说实话难象。但是……我非做不。

且,另外一问题更加严峻。

深夜,我、阿菜、未艾玛姐四人聚集在客厅,正在整理突降临的状况,忙焦头烂额。

“居让我……底是怎回。母亲人又不接电话……”

阿菜望着手机画面,叹了口气。

有关梅帛阿姨所在的蕾路塔乡的位置,我知其概位英格兰或爱尔兰的某方。或许是着与世隔绝的原始生活,连手机信号似乎难接收,一直是遗物进行联络。

“非常抱歉,放着通讯遗物的仓库已经被吉布斯先生锁了。他的动太快了,是早有考虑呢”

艾玛姐说着耸了耸肩。

“吉布斯先生底是怎了……接待玛莱娅姐的候,像很……”

“姐姐,我被赶吗?”

“怎!儿是我的啊!”

阿菜虽说着,但仍旧显不安。突被人命令从住,感不安是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幕 客人*来访者将卷起风暴!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