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六幕 信赖*同住一个屋檐下

在宽敞的房间,桔梗院正在摆弄着己的平板电脑。桔梗院财团型节目演的承包工中,在全国范围内展各类业务。身财团的千金姐,所居住的方是高塔式公寓(tower mansion)的顶层,距离星的洋房不远。找一宽敞的公寓不难,难的是何兼顾住所的安全,一点体现桔梗院追求效率的逻辑。公寓楼的最面三层归桔梗院所有,不仅房间众,且的房间更是有着绝佳的景色。

“哼~,富野泽的那妈输了啊。不知算是呢,是坏呢”

桔梗院一直在暗帮助着阿菜。浏览着属送的报告,言语。是站在阿菜一边的,不万一阿菜搬那房子,桔梗院腾的一房间,准备一绝安全的住所。

“不,子就法梦中的同居生活了。我挺期待的呢”

非常喜欢梦未的一头金灿灿蓬松的头,及在使般爱的外表略显冷淡的内。与最的阿菜及的妹妹的同居生活,言谓世外桃源。

“算了,阿菜伤的子怪难受的,”

此说服己,滑动指尖继续翻阅报告。的不是阿菜的动向,有若干封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幕 潜入*怪盗与幻术师正确的协同方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