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写完原稿有几必的工序,写记便是其中一。不每写完一册书,补录存在硬盘的动画是固定的流程。

老实说,那些动画从头尾一遍是不的,所一般是先一集再决定追不追,其它的品抱着的情姑且先从头尾录。毕竟有些品是从半始才一点一点火的。

不一次,我一口气了四十部动画。因间拖比较长,一季几部品的最终话,次一并补了。鞭笞着疲劳的身体,揉着迷糊的眼睛,不停着动画,直最连我己不知己在做什了。虽很累,但很。电影院……攒了的电影。我不由希望己够更加有效率利间。不四十集动画,的话每周差不二十……完估计就法写原稿了。啊啊,再一身体!

各位读者久不见,我是翘首盼望着复制机器明问世的松智洋。

系列已经写了三卷,最始预定登场的角色基本了。接的情节将更加波澜壮阔……不仍是一既往满载着恋爱、友情与爱的温馨故。难就难在写的东西太了不知该何选择。遗物的内容写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