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序章 The hand is quicker than the eye.(手疾于眼)

网译版 转 TSDM轻译组

图源:qazws1223

翻译:Kirisame.Marisa

我不禁感叹今早电视播的节目。我不是因占星术感兴趣。

新闻中报说,今年的七月份,东京比往年更加酷热。果不同寻常——至少我愿意认。结束了跑步运动,回位镇腹藏高楼中间的洋房的庭院内,我口喘着气。

“真,你是怎了?才跑了少啊”

穿着紧身运动衣的我的搭档——星果菜,正一手举着瓶子补充水分,另一手握着毛巾擦头的汗。持有的万遗物——阿巾正拿着手帕,灵巧帮果菜——通称阿菜擦汗。一块布握着另一块布在空中活动,此不思议的景象见惯了神奇具的我言早已稀松平常。约三月前我东京,等在我面前的是与眼前位靓丽人的青梅竹马的族人制的魔法具在一的崭新生活。不现在幅信满满的子,与一星期前截不同,感觉十分新鲜。

“我说你,底怎了,一点反应有”

少女嘟着嘴,凑我的面前。我慌忙撤,保持距离。有着一头乌黑的长,两硕水灵灵的眼睛,果参选国民少女的话毫无疑问轻松夺冠的。候明明是横冲直撞不怕不怕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