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第一幕 避暑地*初中一年级学生不好当

“我什在……?”

阿菜呆呆念。我有回答——准确说是不知该怎回答。因我一,完全不知何变。

夏。空的烈日,白色的沙滩,及穿着泳装在海边奔跑嬉戏的少女——我正在桔梗院的人海滩。

“我说你两,打算在那呆站什候啊”

一巧的女生此说。躺在阳伞的躺椅,戴着硕的太阳镜望着蓝,喝着热带水果榨的果汁,一副尽情享受夏日胜景的模——正是桔梗院同,同是眼情况的主谋。

“难海边一趟,你玩一玩何”

“就算你那说……”

我阿菜面面相觑。

前几我刚从阿菜母亲的故乡——蕾路塔的乡接了“收回三遗物”的指令。历经几番波折,阿菜虽仍无法完全相信乡,但由完了任务,阿菜的母亲——梅帛阿姨就回,所包括我在内的众人决一搏。

暑假一始,我便突了篇雪白目眩的沙滩,悠闲在海中游玩。一路历经了不少曲折。

简言,我现在束手无策。

所谓的三遗物,是指被称“雷神指环”“风神雕像”“神琴弦(violin)”的三物品。据说三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 The hand is quicker than the eye.(手疾于眼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