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第三幕 坚固*超越时空的房屋精灵

离日本了八,飞越茫茫海,跨赤线,我终了澳利亚悉尼国际机场。说澳利亚,靠近赤、四季春、有考拉有袋鼠的丽。机场外,南国耀眼的太阳灼热的气——

““、冷啊!””

并有等着我。走机场的瞬间,阿菜卫师父异口同声尖叫。

“儿完全是冬啊,真!”

“真,儿怎是冬呢!?”

听父女俩一模一的反应,我不由笑了。且不论阿菜,隔三差五便国公演的卫师父应该已经习惯了才啊。顺带一提,长相酷似母亲梅帛夫人的未已经穿了外衣,一脸坦。

“父女二人请不说同的话。儿是南半球,是冬了”

错,位南半球的澳利亚与北半球的日本,所处的季节正相反。就是说,澳利亚正值严冬——不比日本的冬暖许。

“我澳利亚稍微暖一点……意外啊”

“错,所前一直是在冬澳利亚的”

阿菜卫师父一同失望垂肩膀。那,我理解你的情,不。

“请放,我已经此做了万全的准备。果菜姐请穿外套吧”

“谢谢你,艾玛姐!”

“请不客气。是女仆的工”

艾玛姐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幕 判明*取回乡里的宝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