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第四幕 幻术师的觉悟*嫡系弟子狄拿的纠葛

站在澳利亚的土,阿菜、我艾玛姐正满脸认真盯着铺在眼前的悉尼市的图。未在一旁摆弄着手机。

“我偷的遗物就在儿,吧”

图,莫斯曼(Mosman)区内的一方被画了圆形标记。莫斯曼是悉尼著名的富人区,遍是豪华住宅。

“前被假的情报弄很混乱,不次绝错,就是儿”

未手中的平板电脑显示着一装饰华丽的提琴及它的琴弦。那正是我次的目标“神琴弦”。越是古老的提琴,它的音色越动听悦耳,与琴本身的制造工艺及保存状态有关。“神琴弦”虽不是由名匠打造,但是有着百年历史的古老遗物,一直是被名品在市场高价贩卖。虽很像是富野泽姐追求的东西,但且不论其乐器的功,遗物讲,它的“真名”早已遗失,最算是二级品。说不定正是放了遗物的原因。不在手的话更加麻烦,现在算是正吧。

“据说是因女儿参加提琴的比赛,最近花钱买的。有钱人办情真是爱风头呢。疼孩子”

确认着现有的情报,艾玛姐叹了口气。

“表面是一名富有的贸易商,不背似乎是控制着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幕 坚固*超越时空的房屋精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