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第五幕 这是陷阱!?*两人的出逃

金属碰撞的喀嚓声响在室内有规律回荡。

狄拿在己的房间,反复练习着早已熟稔的手法,将似毫无缺口的钢环串一串。是非常基础的魔术,抓住抛空中落的钢环,趁观众不注意,将钢环一接一连在一又取。

些钢环不同一般,虽别无二致,但有的面着缺口,有的钢环早已连在了一,有的是普通的钢环已。

就像古雷戈的“飞鸽魔术”一,“环环相扣(linking ring)”是狄拿最初尝试的魔术。了安慰失落颓丧的狄拿,叔叔给他表演了魔术。狄拿向叔叔请教其中的诀窍,并反复着失败与练习,直至今。是狄拿的魔术的基底,每他独一人,总是从魔术始练习,一旦始练习,他就忘记周遭的一切。,

“啊”

伸的手却抓住落的钢环,撞,清脆的声响。

“……居失手……真是难”

苦笑着,狄拿拾钢环。他很清楚什。

——因有排除杂念。

狄拿中一直怀有沉重难消除的、名嫉妒的负担。他知是十分愚蠢无聊的情感,将其封在中的一角落。

“什……我那伙……有感觉……”

古雷戈叔叔——师父——的新人弟子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幕 幻术师的觉悟*嫡系弟子狄拿的纠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