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第六幕 伙伴!*关于幻术与魔法的融合性

滂沱雨中,布莱恩的豪宅若隐若现,似是被雨幕遮盖住。冬日的澳利亚气候变,冰冷的雨水愈刺激着中的不安。窗外水流柱,中年男子的呜咽声回荡在室内。

“实在是万分抱歉!我做了情,已经无颜面国的父亲了……”

“你真是做了蠢啊,布莱恩。与罪犯勾结的那一刻,你就不任何处……或许初,在理查德功,不应该让你知遗物的存在……”

“……他说,帮我清所有债务,所我帮助他……说不让任何人受伤害……”

“他是乘人危啊。哼,但愿给你的那些钱是干净的”

古雷戈老师疲惫垂双肩,但仍严厉的目光瞪着洋房的主人。米歇尔·李的手已经被阿菜、艾玛梦未关一房间了,三人坐立不安,望向正在谈的两人。虽听不懂英语的话,但够明显感受内容不甚愉快。

“……布莱恩先生果是遗物的被害者呢”

“嗯——,我应该不是吧。说底,他的不是遗物是金钱。有必所有的情归咎遗物哦”

阿菜的表情有些暗淡。艾玛轻抚着的背。

“艾玛姐……”

阿菜松了一口气。一旁的梦未则是重新振,跳进嘎哦嘎哦的怀。的眼皮始不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幕 这是陷阱!?*两人的出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