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终章

从澳利亚,经了八的空中飞行,我终平安无回了日本。与澳利亚截不同,日本已进入盛夏,走机场的瞬间,热浪夹杂着湿气扑面,我顿变萎靡不振,但同感一丝亲切怀念,不由露笑容。不因相是从冬一子了夏,是注意一身体。

桔梗院父女着极豪华的轿车前迎接,并我送了星。从乘坐的人数考虑,应该抵一辆公车了。车内设施尽显奢华,宛一间高档的客室。

“,是给你的礼物。听说你接我,了飞机就拿了”

我刚在车内坐定,狄拿便展现了王子风范。

“谢谢你,狄拿~是狄拿最有了。那你呢?”

“啊哈哈哈……,我久不见,就礼物,是不是有点太俗了?”

“我知你在那儿不容易。辛苦了,回再讲给我听吧。……呢?”

不冲我笑啊,桔梗院同。

“给桔梗院同准备礼物了。是我阿菜一买的”

“澳利亚原装的考拉玩偶!我俩一块儿钱,买了一的呢。因太了,带着不太方便,所就……在飞的路吧?”

迫压力,阿菜解释。是的视线有些飘忽不定。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幕 伙伴!*关于幻术与魔法的融合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