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次临近截稿日的候突高烧,体温超了三十九度,引了一阵不不的动。若在前,蒙头睡三三夜就了,次竟拖了十日久,给责任编辑有人带了许麻烦,正在痛彻反省中。

不不思议的是,由体力不支写速度降,头脑却是异常清醒。随着身体恢复,写速度逐步加快,写六章的候竟感觉十分愉快,不由写了瘾。,次了写间最长的一篇稿件。

在异平常的环境的经验是,我比己象中喜欢写故。谓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。

是由长间专注写,不知何才完积攒的动画录像说有漫画。最近甚至在网直接电影外国的电视剧,不必苦苦等蓝光或录像带售租,实在是便利。人生苦短啊……总现在我十分期待明年放映的《星际迷航》新系列。

我目中理的人模是皮卡特船长(译注:现在《星际迷航:一代》中的角色)。我船长的那子——除了头外(译注:皮卡特船长光头)!

闲话扯了。在是苦恼临近截稿日就胖的松智洋。

从《迷途猫OVERRUN》,本《怪影*幻象4》止,我已经累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